1812的7

Don't be afraid of the dark and cold...

stamping

23.01.17

最近事情很多还跳那么多坑,手头未结尾的稿子和未读完的书一堆,新的脑洞也不断往外冒。连着下了半个月的雪,昨天许久以来第一次出门,吹了两个小时的冷风之后,身心俱疲直到今天,情绪暴躁,吃饭的时候想摔筷子。
也许是因为风景实在是太好。

29.03.17

Allow me a little moment for sentiment.

10.04.17

月底的N2N,下月初TDV,买的书明天到,alles gut

29.04.17

在站台上等朋友。一个月的修罗场中间喘一口气。

04.05.17

N2N最后一场Pia生病演出取消,本来一部不太关注的剧霎时间想看得心里像猫抓。TDV倒是很棒,由于我们怯场没能堵到Jan. Pia的签名卡在桌子上立着,有一瞬间想搞个相框装起来,又想如果有了相框可能就装别的。又订了下个月Pfingsten间的JCS和中旬的卡门。

为什么我的每个joke和flirting都会把人吓跑呢 :(

06.06.17
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getisch

11.06.18
一年过去了,希望这一段时间里发生的一些事情不要再发生。
跳了很多新坑,挺开心的。然而最近连进的几个坑都是大刀:)

02.07.18

心情不好一定是BGM的错~

20.08.18
So far so good
Next to Normal真是致郁神器…

19.12.18
想要新的电脑和新的主机
又跳了些乱七八糟的坑,挺好的

评论
©1812的7 | Powered by LOFTER